汽車旅館,我只能想到非常A的東西,最基本的就不說了(sex,章魚椅,援交,,,


通常飯店都有免費ADSL,但都要自己帶電腦,

連五星級飯店都遇不到的服務,我在motel遇到了

有依台電腦給你用,還有鞭炮澡邊看電視!

跟"我為女性雙腿著迷"有異曲同工,"我為洗澡有電視著迷"



紅粉知己,一種最新產品

跟你牽手逛街,喝同一杯飲料,早就不足為奇

晚了就懶的回家,一起睡一張床,

清晨,還必須忍受同一張床的你跟男友講電話


因該,說是菜不合,或是太熟了,睡在一起也非份不起來

就連拉舌起來都會笑場,

只是你腋下很臭






星期天是因該做禮拜,而且不能與異教徒交往

T同學臉上代些許抱歉的表情,用可愛又無奈的聲音說"希望你能受洗"

既然T同學這樣說,不管壽喜或割禮我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