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  我想跟你分手的電話

我:唯!?  (然後他霹靂趴拉說了一大堆,我完全沒辦法回嘴

他:我想跟你分手!我受不了妳我決定要跟你分手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禾痛苦之間後來我發現我是排擠在幸福禾痛苦之外雖然追求本身就是一種收穫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我寧可斷也不願不可斷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我只記得我要跟你分手,其他是我自己掰的,但的確一口氣,很長,,,


我:小姐!你打錯了喔!?

他:喔ˊ!?都一樣啦,妳們男人都一樣,一樣賤啦

我:喔,,,喔,,,好,,,好啦,那你多保重喔,掰掰!

他:恩,掰掰(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