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屬女王,平常只能看臉上亂七八糟的doris

沒想到謝下包袱的doris也是正的亂七八遭,買了男人幫後才知道

看見她,我覺得男人或多或少對這種東西都有抹種程度的喜愛,至少勝過插花



我想看看,我自己能被帶到多遠,暗地希望你會越界,她進一個再也回不了頭的禁地?

如果一切都有這麼順利,那我就算到了無法自拔也沒關係,

當我想離開你的天地,進到外面的世界時,只需要換個合宜的行為舉止就好

一切的一切又都回覆到最原始,使用兩種標準,兩種模式,

因為又可以感受你又融入世界,而每有把你排斥出去

在自己的天地裏,如果不想他就不必把自己搞的象在演肥皂劇一樣


我只要袖手旁觀,可憐低看著那些隨時準備讓自己跳進肥皂劇的男孩(笑




對你沒感覺後妳開始說我是不是小雞雞退化了,是不是喜歡男生

才對我的身材沒意思,

錯錯,小雞雞沒退化也對你身材很喜歡,但我不是下面有反應就以為愛情來了的人

己始心裡充滿愛意,也絕對不能對女生有不禮的言行,

這很對,也很乖

而且看到你我冷靜不,如果可以冷靜,那我的功能因該不正常吧?

一身春光乍現的打扮,十足有"冬天如果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露!

妳真的身高驚人!還好我還在漲高,我還很喜歡你的手,比我大的手,握起來十分夠力



還好你有聽我的話,你看!獨讀樹一格

看見妳!讓我感覺女孩的甜蜜指數又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