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袖手旁觀,可憐低看著那些隨時準備讓自己跳進肥皂具的男孩(笑

這是上次doris的結尾,現在繼續把他說

我可以想像的到那些男孩的未來,然後在未來的未來她們也會打出一樣的文章


首先他會被比較,

舉個例子,侯珮陳最近緋聞少了點,因為在跟洲捷輪交往後,沒人敢碰他

這就是比較的可怕,你可以在壹周刊封面上有斗大的標題

內容出現表格,在你的名子旁邊是洲捷輪,在比較項目旁

你總是出現,"遜",

只要壹週刊不放上年齡,你就沒有一格是贏的

因為你不是牛仔,你也不忙,剛好對魔術也不行,


這就是比較

但也只是幻想,我只能躲在旁邊,看摔進圈套的那些男孩,出來後的表情


(這只是個故事,我的網誌開始一半真實一辦虛構





我對自己的慾望非常誠實,想要什麼會標達出來

征服完1.2.3.頁,加下去第4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