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道優秀的傷口,是連醫生都治不好的

如果自殺,你選擇割腕,而且,你有必死的決心,也不怕痛

你有更優的選擇,頸動脈,或你找得到身上任何一處動脈也好



當下定決心要割頸動脈後,為了讓其他人邦便幫你處理後事,請在廁所割,

因為一割破,血就會噴到天花板,然後經過一道優美的弧度後再落地

而且,就算被救起,你還是很容易死,除非被綁著,不然動一動,傷口又會裂開了

不過通常是在家裡就死透了!


如果你扔然雪則手腕,也請選擇廁所,在浴缸旁邊,

把浴缸裝滿熱水,然後劃下一刀後,趕快把手伸進去,

你會在15~20分鐘內流光血,

如果沒熱水,不訪在歌完後,用力握著拳,他也會噴很快

不過一切前提是傷口要夠深,還有你為什麼要自殺!




從這一刻起,我的新被偷走了,,,


第一次見到他,就說:我的嘴很軟喔!

我竟然也傻傻的回答:真的嗎?

她:那你要不要試試看,,,,,,?

從這一刻起,我的心被偷走了!

兩人雙唇交疊,他的舌尖輕探著我門牙的牙床!

然後他躺在床上,他躺再床上像一盤義大利麵,等待著食指大動的我去吃她!

她脫下陷入肉裡的內衣,只見她,白色的肌膚上留著內衣深刻的痕跡

然後他說:一起洗澡吧!他對我伸出它的手掌,他的手掌軟的不像人類所有!

今天!他的信感指數直逼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