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路上都變成了停車場,用走走停停已不足以形容了

走停停停停停還差不多,但其實我都在睡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台南到宜蘭要8個小時

但不管了,快樂即是力量所組織的旅行團已經出發了!


台南古蹟似乎很難維護,去哪裡都要錢

但其實翻翻國中課本就好,我記得一年級鄭成功就來台灣了

安平古堡,赤崁樓也蓋好了,其實跟課本上的都一樣

都不會動





在酒店裡跟樻台要了一個小姐後就去吃飯了

回到房間看見他,挺直上半身交叉腿露出白皙一節大腿

我可以肯定,她絕對不超過18歲,她捧起酒杯老練的自我介紹




然後洗完澡,浴袍拖下之後那些慾望的表徵就毫無遮掩的錄在他面前,我無法控制自己男性那一部分的生理反應

然後她脫下凶兆,豐滿的一對乳房正壓在我身上,有彈性的起伏,滑動,

甚至連挺硬的乳頭都感覺得到,

各種不同重量以及衝擊就這樣時而柔軟時而細膩時而飽滿

忽然在背脊,一毀而又由一到臀部,恣意地發動攻擊,讓我毫無防備



隔天的噓攤,她說,儘管過了這麼久都還會覺得下體保滿,塞滿了我的東西似的






其實又至跟胡說八道也沒什麼不好,我決定繼續保持,因為委田也讓魯夫找ONE PIECE 找了11年

我也要繼續保持,

我要改變世界,只有幼稚的人才能改變這個世界,因為她們又置到完全不懂得害怕,

而且長大後不能成為那種我們看不起的大人,然後有一天我們會被世界完美的馴養,




但有難度,想到如我我是女生,那時候月經一定亂到不行








陳綺貞,我心裡頭,唯一不性感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