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懼怕我,問了我ㄧ堆成績後罵了聲幹!,鏗鏘有力!!

物理出來了,沒有意外的分數,我就說除了英數,其他都很OK

但是加權是個爛東西,數學不能因為一週上那麼多節就大大方方的乘四吧!

有一種補不回來的感覺,還要面臨被當,星期五還有一次考試,,,



露,也太妙,一起複合人家說我是淫魔,

我只是想要真正的lust,


又開始準備第3次,決定英文不能再死了,電學要直衝

數學還是一樣折磨人,但看看TRUE,聽都沒聽過她們在上什麼,我們算老幾,

幼保科,讀數學C,是數學A的3/1,第一冊就是數線而已,

是真的那種買菜不用方程式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