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下的距離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 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身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你是否願意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在一起


難得沒有管樂的束縛,就從一早開始

雨下的好大,所以連朝會都省了,謝謝教官,我無法想像我現在的體能去搬吐八

基本電學還是得靠運氣,我試著從最基本開始,別讓自己在考試時心很荒

這我常犯,稿的有些分數沒拿到,

basic這種東西,最好趁別人沒在讀時偷拉分數,數學只要會做基本題就神了



幾個禮拜前才跟一個女的講,劉海不適合你

隔天夾起來,今天就看到被追走了

靠邀

今天放學在車上跟他說掰掰,稿的在他的男的很囧

他自然而然的跟我說掰掰,,,


這都不是重點,那女的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他的聲音是嗲到爆

我喜歡



今天被人說道,我很性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跟TRUE有的互動別再停止  喔

小龐別亂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