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結束方法似乎不太好,

蘭女還是馬照騎舞照跳,都好,反正是女校

羅商,遲到了都不能扣個0.06,行行好,讓我快樂一下

宜商扔像個資優生,氣勢無法擋,但人家謙虛

羅高,遇見熟人就不要躲嘛




穿上你的鞋子,人們跟我這麼說

可是過兩三年後,又變成,你很自由

我該如何解釋,每個季節的迷信

這是種很勉強的,過渡分析

到底自由和赤腳有什麼關係

社會練成我的,悲觀主義,我說給你聽

Hey let's start running for no reason

開始笑吧,笑點才用不到

When did we need excues to do what we do

人家不必懂,因為沒有什麼好懂

that's right 可以偷偷去,看場電影

climb out my window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等全世界都睡了,我們要亂跳舞,不需要理由

聽起來是不是不錯

你打赤腳是否,有特別的意思

大家都期盼著一個,感動人的隨性

我突然感覺委屈,為何他們騙自己

我的個性真只是,如此的無趣

最後大家把我慢慢的忘記

因為有人決定,脫衣抗議,但我不在意



早早到會場也早早見朋友,羅工外套無比溫暖

西裝外套,可笑到了極點,只有拚命躲

躲到蘭女完,至少要見一人,

見到了,礙於騷擾及奇怪的學校(比完馬上走,是怕學生被把嗎?)

並沒有聊的太久,也沒有很尷尬

倒是用手機聽到許久沒聽到的好聲音

回家已經快樂的轉了300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