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討論前男友這麼自然,比TRUE還強,

吼,明明他在羅工,還特地選羅工,講的太自然,我是指罵人罵的如此自然,

明明以前就,,,   (TRUE是沒罵人,至少我沒聽過


但她條件很好,功課不好  = =


昨天夜傳簡訊給竹,搞的我好興奮,訊息量暴增,也回傳許多

好久沒這麼過癮,他要去自習,但我今天要翹課,只好說抱歉,

還有向杰,我會幫你問,真是的!

問我考試不是近了,我回答不出來,這種問題太深奧,看我多混

會讀還是會讀,別搞的心神不寧


合唱,帥呆了,ㄚㄨㄚ的,

還可以看到宜中的腦殘,真是棒

上了羅工,比賽可以這樣自由,最好明天也是,因為明天後面是蘭女

今天有看見藍女合唱,的人,沒聽到唱

這天氣穿裙子,好像不符合人體工學,穿褲子看起來比較適合,因為我不是色胚

羅高就是羅高,心機啊!怕被我們幹掉,比兩種,我們只以些微差距輸掉比賽而以

明天要拚回來,因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