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在標題上,因為我都亂下,還有依本專門紀錄想道好標題的記事本,

累積不少,卻從來沒拿來用,懶,費事

拿了便當就往外跑,注定今天下午要很悠閒,但被TR但被TRUE問到段考讓我很心虛

(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去看她網誌,我喜歡看人,最好每一天都是管樂比賽,讓我每天轉個300圈都不會累

一個下午的角鬥士,我想s88388也很累了吧,晚上還要刷馬背,天注定

閃光有改善且看見想看見的閃光,網誌放自己的喇機照,年紀不小,但也不大

那種曾經寫在網誌的嚮往動作,(也忘了標題

看她們好像很開心,女的說實在沒正到哪裡去且看起來不瘦(目

男的像猩猩,如果把它關起來1年,出來可能你不知道它是人

但誰在乎,相簿還放了床上照,那相機在拍下去就是18禁了,就知道有多露

接連被兩人問考試,稿的心很慌,3天沒都書向世界大亂一樣,連覺都睡不好(讀書使我發洩精力

不知道從何讀起,今晚,希望不是下禮拜考,看TRU那麼認真,,,



銅管低依次威過木管導致聲音大聲的緊,長笛圍成1圈,像是漂亮的團體   (銅五有全國賽第2名的實力

卻只有兩人有能力,

最好不要明天低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