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又怕被傷害,考試來了

還有所謂的提前交卷,我沒用到,考英聽,檢查完就不醒人事了

爬起來全班都不見了,剩沒幾人,

還有小突發,關廣播"一年級監考老師請把考卷收回,明天補考"

這讓我小傷心,那張考卷我大該10分鐘可以寫完,我英文很差

就這樣錯過第一次考試,下午考機電跟數學,老毛病又犯,很緊張,明明都會的,我遭了

數學倒是意外,難暴了,神!我昨天跟竹才禱告過,阿~~~~~門~~~~~

就不能讓我考好一點嗎,真糟,

還有,題目都很少,都不超過30題,

基本電學跟英聽,出題老師講義氣的,題目沒改的原封不動再出一次

明天還有幾顆,到是沒在怕




周先生出了張合我胃口的專輯,從secret,很忙到魔杰都不錯

難得合我,稻香,好像真的很香,  勵志歌,很溫暖的感覺




我還是去讀書好了






你還記得嗎?那天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