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出去小放鬆

出去沒有什麼特別的,誠品從新開幕,看了幾張CD,幾本書

世界又平又熱又擠,我喜歡這作者,我最近愛地球

不用免洗筷吃飯好久了,



又看了一次海角,發現有些伏筆,  鼓手跟大大媽媽是同學,還說你回來了

會出前傳吧,



考完試還是擔心成績,數學跟物理,這該死的東西

大家呢?


還有我發現有關利亞的消息 ,最下面依張有爆點


(oricon) 


莉亞在十五日下午召開了正式記者會





希望粉絲不要把她當垃圾般 (用過) 丟棄的莉亞在記者會上表示,
本月十日已瞞著事務所於東京低調舉行婚禮。
當日胞弟更專程由美國飛到日本出席,
令她十分感動 。

莉亞在記者會上展示,
她在婚禮上穿自己設計的白無垢和服所拍婚紗照。


(點圖可以看更多圖)


並表示老公的求婚對白只是一句,
「請和我結婚」。

當被問到丈夫最愛她什麼地方時,
她回答是 "Big Peach" (大蜜桃 / 屁股)。 

莉亞大膽的回答讓整個現場鴉雀無聲,
主持人許久才反應過來追問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莉亞則笑說,
「這個很難回答,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

在記者會上,
莉亞依然不肯公開老公的身份,
只是宣佈其名為 Bun,
是個髮型師,
今年29歲,
身材高瘦,
長相頗似強尼戴普。

媒體記者認定這位 Bun,
就是今年初負責莉亞《Vanilla》及《 Love Paradox 》
單曲 MV 形象設計的那位 Bun。



  


這幾天媒體多次要求訪問他,
或請他發表一下結婚感想,
但為眾多藝能人擔任形象設計的 Bun 卻統統拒絕。


(oricon)  



Bun 不肯作出任何回應,
只向傳媒表示,

「對不起,
我基本上並非是對外經常露面的人,
所以不會作出任何發言或回應。」

熟悉日本藝能界的朋友應該對 Bun 有印象,
他曾跟岩佐真悠子傳過緋聞;




2005年5月時,
日本《Friday》雜誌也拍到 Bun 背著同居女友,
跟韓國小天后寶兒 (BoA),
坐在東京台場的防波堤上緊緊相偎、接吻的照片。

 


該報導指出,
兩人於日本黃金周假期間,
數度在台場及世田谷區的公園約會,
而且不止一次「玩親親」。


 

Bun 還曾造訪寶兒住處,

 


不過他當時已有一位交往一年的同居女友,
寶兒算是第三者。

而寶兒的經紀公司立刻出面澄清,
他們只是「臉貼得很近」,
並沒有接吻。


 


抱歉了,
島本慎一。
 
----------------------------------------------------------------------------------


【原來文章】





他叫島本慎一,
昨天之前他是還個頗受顧客歡迎的造型師,
今天卻成了日本宅男界最想獵殺的對象。

混血性感女神莉亞 (リア・ドナ・ディゾン,Leah Donna Dizon)
昨晚在東京澀谷「O-East」舉行最後一場日本巡迴演唱會時,




她突然宣布:

我已經結婚了
肚子裡正孕育著新生命 (妊娠4カ月)



    


這個電撃宣言立刻造成全場騷然,
雖然沒有引發後續爆動,
但莉亞的粉絲昨夜都在到處打聽到底是誰幹的。




幾個小時後,
終於有人透過特殊管道公佈了這位搞出人命的凶手長相,

 


並且,
把他的影片放在網路上:
(不少日本人看過後表示其實自己長得並不比島本差)




22歲的莉亞去年因寫真照片在日本網路流傳竄紅,
由美國遠渡重洋到日本發展。
不但征服了整個宅男界,
連可以當她爺爺的 Bobby Valentine 都抗拒不了她的魅力
 
當時的日本藝能界,
媒體形容這是第二次的「黒船来航」。


(wiki)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日本人征服並上了這艘船,
甚至還有某位日本歷史專家把島本這個和製砲男,
封為「黒船を撃沈した漢」......




(eshizuoka)

 


另外,

松島楓-個人檔案
姓名:Kaede Matsushma
生日:07-11-1982
身高:160cm
三圍:85D-58-84

  34D的松島楓擁有完美身材和一雙雪白修長美腿,她投入AV界的原因,是因為交往6年的男友,一心想投入電影圈,兩人為了理想,紛紛投入AV界,而松島楓則成為男友執導的AV女主角。

  有記者問她:「當你拍攝真槍實彈的AV片時,男朋友看到你跟其他男人性交時,會不會感到不滿?」松島楓回答說:「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導演,他要求我,當我是演員時就要演好劇本的腳色分。」

  松島楓還說:「我見他一個人賺錢很吃力,所以決定擔任女優幫他分擔,和他一起工作很興奮,因為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每當我演出有甚麼不妥時,他都會耐心教導我。」



 

幹!扶持個屁阿







左手邊永遠為你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