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士淵,是TRUE,不知道怎麼夢見他?

不知道為什麼,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已經不需要他了,

看看後面那些肉麻簡訊,真是刺眼,且令我誇目相看

後面看起來氣質氣質,怎麼交這種女朋友,說具體一點是小康那種,



雖然說留言有一半是我的主意,但那有我的原因

我還跟自己說不能去看的網誌,

現在後悔也是我活該,說不定現在過的好好的

還接到電話,把我叫醒,雖然頭腦不是很清楚,

但我絕對知道是她,

人相遇認識就是那麼奇妙。分離總是那麼令人不捨,尤其是相愛兩人,這更讓人不捨,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最近跟小龐聊到他我還會害羞,我覺得這是種秘密,

但他說你秘密的定義也太妙了吧,我覺得這就是種秘密嘛!


還有,有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向我要他的電話,這真是太超過了,

我不會拱手讓人,所以沒給,這對我是理所當然,

而且男女的看法真的差很多,只要男生,至少是我問過的,只有一個字形容

女生,就差很多,也是一個字形容,

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