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的心情

我可以感受得到


我也知道你的心情

我也可以感受的到






對不起!我對你要球未免也太多了吧?

但是我不知道譖嚜調適這種心情?

我非常討厭這種心情,我的日子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跟怎麼辦才好?就算不說我愛妳,我也好想聽你說"你的 心情","我可以感覺的到"

對不起,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心情

別只是一昧冷冰冰的妳

以前你只有冷冰冰的背,現在你連心都好溫暖,好溫暖




她走了以後,我也回覆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但依竊都跟之前不一樣了

她的存在確實改變了我,

有感覺嗎?有心跳加快的感覺嗎?




我這麼做是為了讓她吃醋,結果吃醋的卻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