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鳥爆了,她就像大部分沒實力的歌手一樣,裝可愛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從沒有朝會開始,沒有朝會等於沒有管樂,算是很棒的一天

30公今可不是鬧著玩,

早自習去東京鐵塔,這本書太無俚頭了,不管是他媽媽或是他爸爸都一樣,所以造就出這樣的兒子

才有我去買這本書,然後當我沉浸在美好的早晨時,手機有了反應

true有事求救,還蠻奇怪的事,

波浪能是我ㄧ輩子不會去想的東西,今天去圖書館查一查,讓我有了極大的興味.

在他還我後我可以慢慢看,想知道所謂高中的殘酷



露,現在不是冬令進補時間,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我要預告說,下次我要感受皺摺,這是功課XD


明天又國字時間,不嫌麻煩的國文老師,求求你,這什麼跟什麼,

每次都出幾百個字,  幹



我好想好想飛,飛過這個瘋狂世界,,,


我喜歡這歌,我佩服的是阿信記歌詞的能力,雖然是自己寫的,但是誰有這樣的記憶力去記那麼多詞阿

我瘋了



按時吃藥對我有幫助  治鼻子 也順便治治lust

音樂課,我要到要考試,也請老師別再一直"多加"練習

轉頭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