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電學有點老糊塗,題目似乎有玄機,

老師幾天不再多保重,我們要大鬧了 XDD

考完段考馬上100題似乎沒有人性,但我也背的很快樂,彌補所位高職沒有社會科,

TRUE的好友有趣極了,圓圓,聴起來就快要倒了,

"好! 地球是你的"


聲音有點老同學的味道,冏



江語晨是少數能讓我把整張專輯抓下來聽的歌手,跟蕭進藤並列


跳脫所謂可愛歌手,聲音低沉的讓我經驗,而且跟周滷蛋一樣厲害,可以讓我聽不出他唱什麼,

卻能放我手機很久,是值得推薦的好聲音!



最近有人反映,當他收尋

包皮

口交

嘿咻

拉屎

性交

肛交

都可以找到我這,是怎樣?


發現一視覺系的  人  長的狠嚇我,有點死亡筆記本L駝背的感覺  b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