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他分手那天,兩人在路上走了好長一段路,黑夜如此沉默

周遭情人們的輕聲細語,聽在我耳裡,是那麼刺耳




兩人肩併著肩,卻低著頭,各走各的

那道在你我之間不到5公分的間隔,此刻心理想,這道牆卻搖不可及

偶爾兩人肩膀碰撞了,心好像更加惆悵了




不能哭,或許不能再想了



我任性的把眼淚流在眼框中,拚命的調整呼吸才能忍住抱住你的衝動


下定決心,更加堅定



今晚後,兩人就變成陌生人,你說:你能繼續當朋友

但又有幾個人能放的開,分手後象能像朋友一樣開懷大笑,至少我不能

你說你會繼續打給我,只是自從那天過後,我就再也沒接到你的電話了



你就好像測底的從我的世界消失了,週遭的空氣沒有你的氣息,

沒有你的問題,再也沒有哪一個朋友提起你,那些過去

你留下的信,還擺在我的房間裡

偶爾我還會把它凡出來看過依變,當初的感動還再,只是現在的我們已是陌生人了,


分手後,不當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