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看不重用的餐廳,看了就討厭,人也一樣

到是服務生正的要命,但手抖的很厲害,盤子要減肥

有個女的還嗏男用古龍水,是大冒險輸了嗎?下次加油

信義誠品,分類好多了,但沒發現CD,我刻意拿了本書在正妹旁邊看,

看了我ㄧ眼又繼續看他的


機長我有問題,這書有趣,對話式的書是我的首選,然後美式幽默

就像去百視達只租好萊烏一樣,合我胃口


101晚上好漂亮,可惜我不能多停留,可惜是下雨天,可以我是高一生,明天要上課

但回家還是,馬照騎,舞照跳

下次依定還要拿本書,選個正妹,好好欣賞  她


LUST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