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你想像的那麼遭,還OK

好朋友找我打球,當然是去阿,

前半部很不OK,後來有個胖子守我,讓我覺得胖子有個用處,

遇上胖子有多麼開心,


無法忍受跟TRUE長那麼像的人出現在螢幕上,而且它的嘴還很嚇人

害我每壹次看到都難以入睡,而且兩個人排在一起還真是,,,

我還是去露的懷抱好了

注意到英文教室對面的法律事務所有正妹,上次見面4眼有對道,像芭比  LUST"

習慣我以後,露還真隨便

我好開心


這世界可以再遭一點,
九把刀的書可以再蝦一點,
功課可以再難一點,
什麼事都可以再什麼一點,
但竹,定,聚餐時間不能少一點
跟定聊天的時間不能少一點,
竹的笑聲不能少一點,
露的嗲聲不能少一點,
國中友誼不能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