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地點不同,改在買了路上吃,還從新開一個使用者,原本的有點爛掉

露跟我說他有新男友,看了是鉤意郎,我最好警告他,別被吃了

雖說有新人來搗亂,但我地位扔是不變,馬照騎.舞照跳

快活的很,就跟得知成績一樣,


甲班真是厲害,我們班地10名到她們班可以當王了,哈哈,改天去嗆一下

有電梯密碼也不說一下,打聽久才知道,小氣到100有找


真是刺眼,在學校牽手,在校外牽手,在機車上摟腰,在馬路上親親

真是刺眼,我最好別太抱怨,羅工,只要女生挑你,沒有你挑女生

可不可以陽光不要讓那些事物反射到我眼中,但我扔難理解我以前在國華做的事

那我最好把露在搶過來,好好


吃飯竹問我為什麼把康跟她擺在一起,我回答你好了!

:我眼中,兩個人是一個模子造出來的

哈哈

還有聊到他想看珍,還問珍的罩杯,我還以為你會害羞

我是L我不會,只是有些女生談這個好像會害羞,


我目測是B,相信摸起來及實際證明都是一樣,   馬戲團點我證明

但也最多那麼大了,跟大部份的日本AV女星一樣,小小的

不是有意侵犯,



還有不依啦,沒事就別去換髮型,髮色了

搞網拍也別這樣,大家都像洋娃娃一樣,然後都有大眾臉,雖然都正的不得了

可以嗎? 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