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線上遊戲的台詞

但颱風過後的橋,也要救




說的好,人總要經歷某些是後才能學到些什麼,或是說"總在失去後,才珍惜擁有"

好像很有道理,但某些是套在這個公式上,看似合理其實不成立,

世上有幾個人是想要嚐到被劈腿的滋味,而成千上萬被劈腿的人又有幾個是喜歡那滋味的的?

經歷的再多,學到的指示下次要小心,但是,人,只要愛上了,

眼睛就會勾到揦阿巴,什麼缺點也看不見,明明知到他是個大花心,

明明曾再心裏把它的祖宗十八代都罵過了,明明在心裡發過誓,絕對不能愛上她,明明,,,

有太多明明,

但愛上就是愛上了,愛上了就什麼也看不見,不管任何人的勸告,不管身邊的人有多慘,

心裡總是盲目的,在心理   她一定是最完美的



學到的只是下次注意?人總不可能一輩子不交男女朋友,排除例外!

但這公式也能運用的交朋友,而且一定正確,一生中能交幾個損友?

你能被騙幾次?這時心中都是雪亮的





是的,這星球天天有50億人在錯過,多信運,能碰上一個願意以起看星星的人,

如果我們真心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就像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中,傑克.尼克遜,對海倫.坑特,講的話:

"我愛上,因為你讓我想為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當你發現有人為你而改變,不是被強迫或無奈的,那他就是真心愛你的,,,




頗有好感,這是在一起的元素,至少需要這個,雙方必須對彼此頗有好感,



談戀愛?需要變成彼此的繩索,

我因著你爬到更高的地方,你因著我,再上一層樓,看到更不一樣的視野




愛情的高潮結束,來的或許是從新看依次對方或許看出吝你錯愕的東西也說不定,

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遇到的每個對象,都有讓你不喜歡的個性,習慣,行為,,,

但關鍵是你願不願意用心去化解這些?來得到更美好的愛情,

有時候,酸辣湯少了醋,一樣美味






接下來可能是美好結局,但我沒結過婚,不知到

說說結束,在這裡好的結束比開始更重要,至少社會版不會天天震精社會



我們必須未愛人準備繩索,好讓她看清視野,

準備好繩索,你不能強他爬,要他不願意,就是說不想要改變你的愛人

而是要讓他未逆們的愛而改變,否則,你會碎碎念,然後他會厭煩你,

你會討厭自己,所以,要不就包容他,要不就分開,別讓自己杵在拉扯矛盾中

互相給繩子,人生有了正面的變化,傲慢與偏見會消失在絕妙的平衡點上





說分開,分的轟轟烈烈也許很酷,但對雙方的傷害的很大,

分的藕斷絲連,不三不四,這很耀明,只是回到曖昧關西,妳們不會進步,

好的事提出正當理由,老梗的個性不何就很好,分手不外乎,劈腿,淡了,個性不何



告訴我,你不式真的離開我,也不願把這樣的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你不式真的離開我,只是懲罰我讓你的愛失去自由

告訴我,,,,


這只是公名課後的省思,不是針對誰,



我笑著,只聽見智慧終結的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