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XD

還是太早
原來從你家 走到 九澄 只要20分 = = 
 10點 整
到你家
這樣就都不用等了呀~

20分中的路上
我試著多講話
有啦  有進步吧  XD


但到了那邊還是太早

去逛夜市~

第一次決的夜市好大~
第一次白天去
真的很不一樣
但白天的夜市
只能叫菜市場
XD

遇到 告白(XD) ...一堆

忘了幾點
回到全家!!
有變多人啦~ 

原來大家都是很準時

我下次要注意

大熱天又熱又一直流汗 XD

11點準時開飯啦 ~

死胖子
你到底吃多少

5盤+3個布丁(?)+2瓶汽水+冰奇玲  

重點是你沒付錢...

真OOXX 來騙錢的喔...

12點40 徐博才來..

一來就開汽水...

1點左右
吃完
跟da 不 是 陪da 去買衣服

可能是好久沒走那麼久 腳真痛

愛馬特 yoyo XD

我喜歡 net 雖然單價高
但穿起來舒服..

忘了哪裡
上次買一件 掉色+過敏 ...

XD  愛馬特
包包撤了...

後來又去金石堂

路上看到 ROYAL 終於在宜蘭開了 (^^ 感動..)

看書 da 胃痛
看來很不舒服...

後來又到三商 吹冷氣 =ˇ=
接到沒上 XD
算了不提...

後來到我預定的賞星紡
買到航海 15 16
我要全買下來 XD
勝1~14!!

接下來又跑到羅高
在門口 坐了很久

腳真的很痛

4點進去拿一張廢紙






管我無不無聊 能跟心愛的人再一起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