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早da就很不舒服
但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而且da第2節本來還很勉強的要陪我讀書...
還是我跑去拍照..
不然...

中午他趴著...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XD

跑去管樂教室看後再跑回來...
叫da跟呆去換衣服...
XD
她們...
算了...女生嘛...
等牠們換好出來34分了
XD

只好飛快的衝去管樂教室
叫呆幫我拿書包
趕快去換!!

出來!!(驚)
da身體不舒服還在外面等我...

真的很感動!!!  =3=

接下來就是搬樂器...

(略)

一路上跟da像麥芽糖似的手牽手 (?竹說我們像麥芽糖)
還被偷拍
XD


da:我不喜歡偷聽別人講話
所以很多時候我是帶著耳機
或是沒法跟你多說什麼....

到那就看到羅商的已經來了...

剩下還是搬樂器
(略)  不過有了羅商的幫忙,真的快了許多

 
下一張(熱鍵:c)
↑偶像 :林子X


搬好跟da就找位子坐...

戴耳機...
一方面不想偷聽你跟詹講話
一方面不想先聽她們吹啥...

不過後來有聽..
羅商...

弱掉了!!!

XD


下一張(熱鍵:c) 
↑羅商練習

下一張(熱鍵:c)
↑這3個練習時很弱
下一張(熱鍵:c) 
↑同上

下一張(熱鍵:c) 
↑等待時幼稚學地找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我願意   上台時 樂團弱掉 大家對他有仇?

下一張(熱鍵:c)
↑幼稚的老大

3:35換我們 預演

(略)


5:00吃飯

詹吃的滿地都是 (是他嘛 ? 我沒多聽他解釋??)
賤蕙蘭還叫我撿

後來跑出去買85的招牌冰咖啡
再跑回來

後來等da跟詹時
遇到管那的阿姨
還說:國華的ㄏㄥ 來這麼多次還不之道飲料不能帶進來
我回:我羅商的 她說 喔 下次注意   
~!@#$%^&*()_+
XD
我穿什麼
眼包喔XD

後來我們3人去
中3公園

遇到...






下一張(熱鍵:c) 
↑詹上火車


詹 跑上火車
解果我們被攻擊了XD

石頭陣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攻擊啦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羅商的談判高手XD




40分左右我們回去

就吹吹吹吹吹吹

(略)


下一張(熱鍵:c) 
↑羅商正式

下一張(熱鍵:c) 
↑小老大很吵






被詹媽發現!!
還好他說不會講!!!



曲子: 羅商-XX小號手

    國華-辣薩長號 
    
    羅商-壯麗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