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yi.com.tw/monthactive/trust/index1.asp
其實在信任和不信任之間想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妳信任他嗎?
~*場景一*~
在深夜的臥室
另ㄧ伴突然有一封不明的簡訊...
他又再洗澡
留在外頭的簡訊,妳會如何選擇
1A:我要偷瞄一下
2A:我信任他,我不偷看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1A偷瞄一下
因為好奇心吧...
但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問過他,再看,或許是一份尊重
必竟交往還是要給對方自己的空間
一個再美再帥的人,看久了還是會膩
用"心"去交往才能夠擁有對方

~*場景二*~
夜裏的書房,曖昧的MSN
另ㄧ伴突然異常的使用MSN聊天
前一秒他出去買宵夜
這一秒有個人ㄧ直Q他
妳會去看他的MSN嗎??
這時的我會選擇,看.....
因為噹噹噹很吵...SO..我會去看
但看完它的結果"很蝦"ㄏㄏ...
我還很認真看一下他再寫什麼,,,ㄏㄏ,,
仔細想想,,,,
看到結果,只會讓人痛苦,如果他真的有什麼
選擇不說
那就代表他還在乎妳...
如果他說了,,,就是分手的時候了,,,
那選擇信任會不會比較好呢>>>


所以信任在感情路上真的很重要...
我想問da:
如果我們在一個密閉空間裡身邊個來個美女帥哥
誰會先動心出軌
???
誰?
女生比較理性?
不盡然!
但我心中就想:我很信任他,所以知道他ㄧ定會去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
但至少,,我知道在我這份的愛情路上
我是信任他的,,所以我擁有幸福

太過敏銳,尖銳的動作有時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越想抓住,越會遺失掉真正愛的意義
到頭來得到的卻一場空

如果因為看了這篇廣告,,,
有所啟發..
下一次的選擇
我會改變自己,,,
信任對方....
我會更幸福...
也把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