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謝謝da!!還有卸卸定跟竹
這句話我今天打了3次
不關是否媽隱藏了什麼不說

卸卸

但怎麼有這麼賤的人   :"我"

需要人家的刺激!!
放心 da
我會努力!!
就算下禮拜4的成績出來
跌破眼鏡
的 "高"
我都還是會努力拼下一次

打到這
我的眼淚又控制不了了!

這不是孬

有一半是喜極而泣!

另一半不能講(其實根本不知道XD)


下定決心完
打給定
得到它貼心的XX(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她說: 數 自 交給我吧(ㄅㄚ) !!

真是卸卸定!

也順便說 竹 對他很抱歉
她誤會你了!

da也很貼心的說 會陪我讀!

英 國就交給你了!

社會?

看! 這我的強項!

最後罵一聲:

賤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