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先說說高興的事!

明天要考試了呢,大家好拚命,希望大家能有好成績

最近發現班上一堆高手,物理扔是讓我很頭痛,我看我去翻翻國中參考書試試




今天終於有社團,先說說朝會
 
 
上圖又因該是我正常要吹的玩意,搞什麼羅工樂器消失了,我把樂器讓給學長

假裝吹左邊那隻   "幹!我是國寶" 怎麼變吹這支

(這隻是法國號

但是羅工還真神奇,有蘇沙號,還兩支,還有單缸?法國號






忘掉他我只撐了不到半天,昨天竹簡訊有回我

我第三節課情緒又湧上心頭,現在好多了,像個不定時炸彈,不知到何會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