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的主覺是演實習醫生格蕾的妹妹
太妙了,剪光頭,太有勇氣,就像綠島剛出來一樣

黑道,跟他坐在一起,可以有莫名的安全感

吃飯遇到資優生,考前莫名的討厭她,但我還是忍不住的跟他打招呼

還是女生厲害,敘舊的方法,敘舊的能力比我厲害太多

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嚜,由他主導




說說最近的L

看到一本L小說,大學刑法課,如果我們國文老師也這樣上課一定冒死

改天試試把手機小說放上來,但這種A小說挳怕看了會臉紅心跳

不避諱的說出來,好像不太好耶 哈



今天接受每次玩遊戲都援助我的人

給我1萬,超級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