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親親 親愛的 是我新座位附近的兩位新代號

小寶貝 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依我的個性 我不會打開始管班上的整潔之後才發現人有多懶

以及我最好的朋友如何跟另外一個朋友扯上關係,最後還結婚,

沒有結婚,是戀愛


所以,

繼續瞎扯

最近喜歡慢跑,跑了幾天,發現今天才一踏上操場,腳就動個不停

然後就手刀跑了45分鐘,我只是以比快走稍微快了一點的小碎步在跑,

所已跑了45分鐘其實一點都不喘,但腳時在酸到不行

所以我跑了45分鐘讓我非常驚訝,但實在沒跑多少

15圈*170的小操場,速度真的不快

為了慢跑我還買了這個  我買的價錢是615

話說我每個月到博客來消費,不知不絕已經成鑽石會員

一天讓我賺回3元,我還要跑205天

不然615實在貴的嚇人


話說

每年七月案總是特別房,好處是拜拜完可以吃吃喝喝

壞處是得班一堆東西,還有忍受劣質大陸香的臭味,

以及在炎炎夏日中還要燒金紙(過年我很愛,溫暖


我比較無神論,或是印度教(我媽逼我不能吃牛肉


拜拜,有太多學問,你能想像那些  ___  在旁邊吃東西嘛?

還是在你燒金紙時在旁邊數錢?(不知到流不流行假錢


在那些唸唸有詞中,那些 ___ 有再聽嗎?會不會因為你要球太多揪乾脆不吃了

反正隔壁也有,而且可能沒那麼雞婆,

還有你早早買好了但拖很久才拜,___會不會等不及去偷吃,你敢吃人家口水嗎?



不知到在___的那邊有沒有考試,叫___幫你保持第一是很常見的事

但他要怎麼幫你,是幫你偷考卷還是改分數?



說說其他時間遇到___,她們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所以在你睡夢中把你的床抬起來?

台台看,看台不台的動?會不會太重,又夥者跟其他___比賽,看誰快,誰抬的動?

還是只是無聊想嚇嚇你,當然,有可能也被你嚇到








在路上我常會盯著人的眼睛,讓他認為他的眼睛很迷人(其實是胸部

我相信我如果適用獎的,我那平淡無奇的評語能再她心裡激起一股甜蜜的感受

一不小心,腰裡的水蛇一但被吹笛人引出,後果不堪

(例句:如果水仙花花與是勿忘我,那麼像花朵般的你應該就是忘不了

它會開始聞到那自然又熟悉,而且可望的氣味,我急著回家但他說在床上不如在車上,在家裡不如在這裡,

之後就向再丈夫面前更衣一樣自然,沒有賣弄,沒有挑逗,只微笑偶然地輕望我幾下

像個溺水的人似的拉扯我的內褲,下次見面的時後,我可能要大腿緊閉

不然秉持   的精神,他八成會鑽到下面,不過我相信如果我在上面能親切的問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