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停滯時間跟今日我最奶有得比

最近讓一個人徹底從我手機消失,要找我聊天就打給我嘛,省什麼錢

一個人慢慢把你對她的好感徹底磨掉了,

刪除後用盡力氣,用盡力氣,這一次眼淚不再決堤



徜徉在你胸口的小馬已經,幸福死了吧

小露!

想揉愣一番,就朝胸口摸去,心理想的是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 ,,, ,,, ,,, crazy

我對自己的慾望非常誠實,但時間不對,現在還不是燈關掉的時間

但躺在露的胸口跟在稚齡姊姊胸坎前睡了一覺一樣,所有疲勞都會消失

但在躺之前要給他些甜頭,就決定了,是手愛,

等我再次來




等我決定用哪種方式把你推上最高境界,你就會好感謝我,讓我徜徉在你胸口

從最外圍開始,慢慢輕掃,再漸漸縮小範圍,靠中心點,但別碰到中心,給他帶點期待

再來用手掌,掌心對準乳頭,開始化緣,越慢越好,最後用手指把奶頭輕輕提起

他會順著我的手躬起,然後會挨的很大聲,如果他把我推開,沒有其他的

他要撲上來了,

往往看他脫衣簡單穿衣難,不能配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脫衣

但就算是這樣,對外,她的矜持還是很好



厲害的是,跟別人的矽膠或鹽水袋比起來,我不需要害怕捏壞或變形,

也不會看見在做瑜珈倒立的他那兩粒還能挺在那邊

但幾使是真奶,也不能像愛情動作片裡那種手勢那樣擠,畢盡不是擠牛奶

任何是他高興就好,剝了上衣坐到腿上,用兩枚蓋住我瞳孔,





18多美好,眾多國家都以18為分界,

我要大方選擇限制級電影,我不抽煙但可以大大方方在便利商店買酒.抽煙

泡夜店也不怕警察臨檢,連跟心愛的女友上床,結婚生小孩,世界也會祝福我們

但還是現在好

說話不用經過大腦重新組合堆砌文字,有露,星期四有飯吃,考完試來能跑出去






我愛妳,我相信,我可以,不放棄

黑夜過後第一到曙光,待我穿越無盡悲傷,張開翅膀原來我可以自由的飛翔

有天會找到屬於我的天堂

是你給我那一到曙光,原來信幸福一直都在不遠的地方,會又一個人簽著我的手前往




我知道我在做一個美夢,一個醒來後還會繼續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