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相遇,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別擔心,我已經開始迷戀你了

又開始深深被你迷戀了!!



i could be your gift of everday

你不用拚命的夢想著什麼,因為我會用最嘴唇走你接下來要說的話,

你又再次泯絕我的孤獨



你終於拿下面具,做自己,好好當個學生別館工作吧

然後戒掉不必要的堅持,別再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YA 很高興吧

你現在留個位子給我就好了!或許可以好好陪你一段時間

你雖然色的要命,但我覺得你很天真,不做作

我也可以輕鬆包容你的無理取鬧,然後輕鬆帶過

而且最近我的最好像能裂到太陽穴,那樣的高興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能看見你!



i could be your blue eyd angle

i could be the one

i could be your secret pleasie

我可以成為你秘密的快樂






沒梗了,但我覺得這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