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明明是我生日,但大家都對我說元宵節快樂,管它的

反正各地燈會都是在為我慶祝!!



開學了,非常煩悶,開學後又馬上遇到情人節,

閃不成人家就算了,走再路上還一直被閃!




開學後又一直睡不著,還好友稚齡姐姐,每天想像在稚齡姐姐的胸坎前睡了一覺,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有人嫌我喜歡稚齡姐姐口味重,但他還是女神,女神只要一天不嫁掉,就不會降級成人妻

沒辦法,誰較大多數人都是羅莉控,這樣會對女孩的品味過度重疊

如果找到的是大姐姐式的女友,在某方面有經驗的它可以在那方面給予指導

但千萬別曖昧太久,曖昧太久其實那女的已經很像要了,

小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他不會用"我的眼睛有沙,可以幫我吹一吹嗎"如此這般製造拉舌機會

但別以為下面有反應就以為愛情來了,這對女生不尊重

看看那些羅莉控多可憐,大家爭一個女的,尤其我們學校男女比超過15;1

午覺時還要擔心,張三李四是不是也在想我的XXX

交外校生還要擔心她身邊的小狼狗何時要篡位






但重點是開學了!煩悶嗎?別擔心,7月1日就是暑假了XD!!!






好久不見,但我只記得把唇對到你的唇上,什麼都先不必說

15分鐘,才慢慢開口,看了看!你還是妳

自以為是波霸就能統治全世界

你一邊說著依竊,一便抱著我的頸項,說著讓我有反應,

但我只說:白痴!你只是現在想找個人做愛

我時間不多,而已不像看見"一條沒事,兩條完蛋"

因為我追求那種真實感

又被甩了,那種奇特的個性,常常造成男性身心受創最后陽萎

那個男的把你丟回來,絕對是想擺脫妳,我也會好好的接下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