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都最後依天了,正妹也逛的差不多,我要回顧上半學期

首先從花了6000元只佳了一分開始,

為了成績去補習班花了一堆錢,成績出來卻只加了一分,

不過可喜可賀的市郊了一堆朋友!



再來靠著說高也沒多高,低也沒多低的分數以及朋友的祝福

跑到一間男女比懸殊的學校,



依職也都讀的馬馬虎虎,社團也沒創意的選了跟國中一樣,還順便兼合唱團

然後比了個鳥成績



好不容易到手的女友也像腳邊的魚一樣溜走了,而且數道放了魚餌也都沒上鉤




以前在BHE補習的我門幾個成立了馬戲團,就是幾隻動物的合體,固定星期四聚餐

4.5億元的海腳七號我跟馬戲團也有參加


12月底參加第一次歲末聯歡,1月參加國中同學會看到大家都改變好多!





小路(175公分  34E, 15歲又269天 ),醒來我才發現我犯罪了,殘害國家幼苗

天殺的他最好別懷孕,

那天,小路的身材充滿性魅力,且他完全滿足了男人任性的渴望,全心全意服恃男人,

使得南人身心的獲得最大的慰藉,我從來不知道一個女人的身體可以如此充滿愛情,

所以我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