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真的不是女生,護理課對我真的沒什麼用,

什麼腹式的,誰會上課舉手說:老師我越精來請讓我躺在地上,,,

倒是終於知道甜食及熱飲的用法,那甜時其實沒什麼用吧!?

熱敷快了點,

可惡的是,上男生都有照片,上女生卻只有圖片,

那我回家複習影片好了!



為什麼,呵呵,走了快一學期的路,到現在才遇到XD

其實我只是好其,誰會穿全黑而轉,沒想到是TRUE

巧,幾分鐘前才遇到296,說要開同學會,

不用聊的太多,不然會想起太多,因為國華在對面,不必要再一次沒有你我會死XDD




再少一點點零食,再多一點點堅持,再少一點點挑剔

我想我也可以

再多一點點美麗,再少一點點痕跡,再多一點點運氣

我就能靠近你

清晰,清晰,甜美空氣,為自己呼吸,不只是寵壞你

清晰,清晰,甜美天氣,永遠背別人的台詞 ,怎麼演好自己


再少一點點糖衣,再多一點點真實,再少一點點定義

我想我也可以

再多一點點決心,再少一點點拉鋸,再多一點點嫉妒

我就能靠近你

再少一點點拘泥,再多一點點堅持,再少一點點挑剔

我想我也可以

再多一點點美麗,再少一點點痕跡,再多一點點運氣

我就能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