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各式各樣的影片,足以讓我證明我不是羅莉控

小小孩,實在沒什麼吸引力,裝可愛就算了吧,我要御女

那種大姐姐最棒了 XD   ,還有,足以展現我LUST的一面


前幾天,別人跟我說她男友有多帥,我說不信,沒圖沒真相,隔幾天他馬上貼上它的照片

說實在,帥的不得了,之前聽過聲音,感覺只有台客等級而已,low

然後,我又跟他說,你胸部很小耶,

現在我在等,等他貼照片,,,


上星期四,在羅高考試下,我ㄧ個人去吃,路上經過國華,忍不住進去了

映入眼簾的馬上就是小情侶在那邊抱抱喇機,太over了在側門

好歹旁邊躲一下,,, 後來去了國三最後幾天每天去溫存的地方,

發現沒有刺激的,倒是老地方一堆小情侶,她們尷尬的讓我很好玩



考試,我連續出門狂讀了兩天,

講重點,

星期六的圖書館,只有看見一位正妹,襪靠跟露有的比,

偉德的車好威喔,還檔車耶


星期天改賣噹噹,失望的沒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