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先聽聽首歌吧!




考試週又到了,大家拚命的讀

數學三角不停的我們,聽到老師說高中版更機車,雖然不是第一次說

但是每一次聽到,都惠深深的餵牠們默哀三分鐘,

電機,電工機械要用到三角函數,向量

讓我感覺不再是那個國中生,每天抱怨,"買東西要用到解聯立方程式嗎?"

上大學,高中的要更機車吧,



TRUE,自然部份再多忍耐一點吧!我表哥社會組靠一本國中理化複習講義考上台大

現在就別太灰心 (雖然他最後靠繁星,,,


物理老師懶散的很有個性,統測不考,你歐趴就好

說的好,卻又太好了,

basic 程式語言學的小有心得,最好考試在進步,

統測專二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