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後出了一整天的彩虹,說實在一開始靜靜的看是很美,

 

但就是有人來攪局,開始倡周捷倫的彩虹,好聴就算了,算了我原諒你

 

彩虹也是唯一我手機週捷倫的歌,可見他有多好聽,

 

 

今天的我好乖,7點開始讀書,9點半開始跟礁溪拿圖片,技術不是很好,而且同時有3人用同一章會被發現吧,,,

 

其他2章也是從網路上抓的,囧,大家在乖什麼,讀書那麼勤奮,別跟我爭啦,,,

 

有人說他考第一名要幫我出便當錢一星期,希望他能實現,,,我只好當第2名XD 反正都能學雜費減免

 

明天有社團,真不知到康輔社在色什麼,只好等牠們第一次連一後再看看妹到底正不正

 

羅工,真糟糕,,,98位女生,很多人喜歡弄成泡麵,偉德說那叫泡麵妹XD

 

蠢爆了,而且很難看,

 

最近發現一些陰謀,國3曾收到許多入學成績最低標準,看看羅工,電機18X,這表示最低分是18X

 

那我們班一堆200分是怎樣?那電子,資訊怎麼辦阿,,,

 

明天有我怕的國文,國中太混了,老師正也沒用,它有殺氣,像隨時隨地都有月精的LULU,兇的勒

 

還有英文,是比較好混,以前不是作弊就是直接寫分數,完了,,,

 

對了,社團,,,明天有社團又可以唱歌,那太屌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