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真A,我最近聽到的,,,



開學了,來一個好玩的人,也是一個鳥比人家多養一年的,它一年級休學

看來這個班會很有趣,學校也很有趣

教官在壇上大聲呼籲,不要抽菸,廁所還是每節聞文的到菸味

但我寧願聞煙味也不要聞尿味,

聽說體育課運動服要在教室換(連女生也是

教官白痴,說窗簾拉起來就好,大家還不都跑到廁所,而體育課完去換,廁所的味道就變的非常怪,,,

老師出1000元讓我們吹冷氣,真的好爽,,,

昨天睡完覺是國文課,心想 真糟阿

但看完國文老師就馬上改觀了,,,,很正,但是個大濃妝

因為下雨叫同學去拿杯子,一堆人衝下去拿,我看是要喝裡面的水吧,真噁


開始上基本電學跟基礎物理,開始後悔學測不拚一拚了,,,

都是國中我討厭的部份,但我依定要讀好啦,,,

國英數三年加起來只有高中的一半爾以,去死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