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我忘記那位男醫生的名子,但他真慘

第一次被人指定 他問為什麼找我,??"因為很帥,藍澤醫生很帥,不敢被他看見,很害羞,連我家小狗看見都很害羞"

真可憐,連小狗都不如,被他看見不會害羞

第二次別人指定"我想你知道他在想什麼(被人跟蹤),因為跟蹤狂都是這樣的吧 !"

真可憐耶,依附,,,腦殘的樣子

結衣,跟戀空裡面一樣,像是隨時都在放空,

眼睛睜的大大的看,XD

看了3集終於注意到了,護士,實習醫生中護市不太重要

但c中護士很重要  比嘉愛未" 

沒聽過,淡終於讓我注意到了,

看到第3集.原來山小P在裡面不是神呀,只是看起來比較厲害爾以

有,,,膽量!解果開個刀,從哪下手都不知道










code blue   code blue,,, ,,,






看了戀空電視版,難看死了

美嘉普普就算了,弘難看死了

而下次重點是強暴吧,在日本網站找,大家都在期待這個

另外美嘉有新書:以弘的角度的 君空"

還有,婦女七日變,好看多了,,,(笑

馬上就是高中生了呢!!


七"中 佐田真由美 讓人眼睛維持一亮呢!



透明人會去偷看女生洗澡嗎 ?

如果真的有這種人,也別太憲幕,國2都知道

看得見物體,是因為框線經折射經過眼睛,所以看的見

但是你的眼睛是透明的,所以你看不見

BY冷知識熱場面








下次會多注意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