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是新人的新人,林奇葳,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她,(命運好好玩

後來查了一下,看來不是最近才出現,而是我太久沒看到電視

整個很有氣質,不過我有印象的是擦偝那段,記得在一周刊有看到,

聲音介於嗲與不嗲的階段,(林志玲太嗲以至於他還好

不過不愧是主ㄅㄨㄛ(?)講話很有氣質,,,

也找到無名了 哈哈哈!!!



說到氣質!芭樂竹你對了,

我做了個測驗,看人真的是看他氣質(不同測驗全都是測出看人看氣質! (5個

你真厲害,但我還要再找尋其他理由,當初是看上那種神秘感XD



我愛│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