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昨天的實習醫生還蠻好笑的!

我喜歡的醫生格蕾,他的媽媽住院的

但是她有阿茲海默症!所以什麼的搞不請楚

把喬治當成她老公,對他大吼大叫的

稿的喬治很冏,真是奇怪的人

喬治最後還承認,他是她老公

還一起睡,,,


而格蕾

知道他媽媽住院,感覺像裝堅強,,,

非常鎮定

但他希望他媽媽的腫瘤是惡性的(癌症

世界上會有幾個人希望自己媽媽得癌症呀,,,???



但他再怎麼堅強,還是崩潰了!

雪普醫生跑來煩她

但她不削,說了一句我覺得蠻經典的!

:別道歉,我已經厭倦你的道歉

(心虛

但我不喜歡昨天她們的結局


她竟然親他,,,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好賤阿,但只是電視別太當真

看預告,今天她們好像要在一起

他打算簽下離婚協議,不過她們還沒配的~



還有揚

他子宮外孕,不知道是不是去慢跑的關西

希望母子均安,我還蠻喜歡看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