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ㄧ種途徑
將帶領我們走向藝術氣息
這樣的靈感
讓這樣我的著迷

那樣的場景讓我的回想過去的甜蜜
幾年友誼的話語徘迴在我們耳際

畫面呈現第一次的回憶
好感動

我就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感覺
不束縛
不牽絆
只有快樂

如果討論著未來
現在15歲人生才開始
呵呵!!
現在還早,,.
這樣的我們有多快樂 越早得到越容易放手
人生才要開始享受我們經營之路
我好忙 因為我要忙著好好讓你快樂

我喜歡這樣跟你嘻鬧

喜歡像朋友
喜歡巴著你不放

喜歡捉弄你
喜歡你喜歡的一切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有人覺得你怎麼會選擇我
明明就有很多人喜歡你
你卻選擇gle
呵呵.....
我也覺得奇怪
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          "
我也要告訴你:我喜歡你得答案

廣闊的大海點綴我們的笑容
每個景點都能讓我轟轟烈烈的展開愛情
你的貼心
你的呵護
讓我每天都有幸福的感覺

我要告訴全世界
幸福好簡單
笨ㄧ點
傻一點
每個笑容都能夠輕易展現
每一次都輕易的展現笑容
那你也會跟我ㄧ樣

不管自己能力再強,在愛情路上只要不要想太多,幸福就會悄悄的敲門摟

藝術氣息 淡化我們的煩惱
未來的日子又可以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