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上一次的畢業
抱著沒有同班也能同校的心情
來面對...
覺得...也就這樣而已
但是
這次不一樣
有了包袱...

da的期待...

父母的期待...

老師的期待...

 朋友的期待...

一切變的...
意義重大!!!



好想說...
不想與你分開
說的比做的好聽

因為說了...
有多少用...
只是增加一些負面的情緒

最近
想多看你一眼都不行
只要多看一眼
眼淚就開始醞釀
一直想要往下掉...

我門都曾說過...

"會有一條透明的線把我們綁起來"
我已想好,能綁最緊的方式
就等著...
就等著那條線...


畢業...
我會哭
因為我捨不得
捨不得你
捨不得大家
我開始對國華產生眷戀



接下來的3年?
會如何?
我相信...
我相信會不只牽你3年...
那你呢?

你相信嗎 ?

只要心在一起
我們的手就向牽在一起一樣 :]

分手(句點)
不會到那田地...
對吧 ?

我不敢...也不想...在去多想了...
這種寂寞不是你或我能承受的...


我不能再用逃避來面對...
到時又向上次那樣...
你變成我加害的對像...
逃避真的不是好方法
遠就遠吧 ...
因為我無法給你承諾:我一定能上羅高
但我會100%實現我的承諾...


[你叫我給你承諾,"不能把你丟下","就算不同校也不能分開" ,是代表你也不會,所以叫我要給你承諾嗎 ?]


或許是被傷過 或 長大了?
我不曾說過

"我愛你"


音樂會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只說了:我也是
會補你的   [現在 08/06/10 9:36 33杪]
※再管樂教室門口,我有補你 對吧 !




我愛你...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因為我們是勇敢的愛著
所以就算剩下的日子不多
但是每一秒...
都在見證
我們美麗的愛情...


或許..命運的籤...會再讓我們遇見...

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