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文章

看到一篇幼稚情侶吵架對話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電話裡的情景*~
(開心心情)女方:你再幹麻阿
(鬱悶)男方:吃飯,等下打給妳
(開心心情)女方:好
嘟嘟嘟......(電話來電中)
(鬱悶)男方:妳再幹麻
(開心心情)女方:沒有阿,,,再看電視,怎麼啦,聲音怪怪的,你心情不好喔
(鬱悶)男方:恩
(鬱悶)男方:妳很開心喔,過的好像很開心?
(怪怪的感覺)女方:沒有阿,妳又知道我很開心
(情勢怪怪)女方:我肚子有點痛,要去大便
(有點生氣)男方:最好你什麼時候不大現在要大
(情勢怪怪)女方:我現在就想大
(非常生氣)男方:不想講就說不想講,不要找大便當藉口
(有點生氣)女方:我現在就想去...
(非常生氣)男方:你想大就掛電話阿
(非常生氣)女方:"啪"電話就掛掉了

他們因為這件事,快要一個禮拜沒有聯絡
看了看就真的只有好笑
但是從這好笑的文章看來
裡面可能蘊藏很多不為人知之的想法
或許在口氣上的轉變
他們就不會搞到這樣的地步了

問題一.如果女方改變,這樣說:
(開心心情)女方:你再幹麻阿
(鬱悶)男方:吃飯,等下打給妳
(開心心情)女方:好
嘟嘟嘟......(電話來電中)
(鬱悶)男方:妳再幹麻
(開心心情)女方:沒有阿,,,再看電視,怎麼啦,聲音怪怪的,你心情不好喔??
(鬱悶)男方:恩
(鬱悶)男方:妳很開心喔,過的好像很開心?
(溫柔的感覺)女方:(如果你在我身邊,那我就更開心了)
(安慰的口氣)女方:(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希望你為了我,忘記你的不愉快,這樣我們一起快樂,才會完美)
(得到安慰)男方:(最好是喔)
(溫柔)女方:(真的,因為我很想你)
(心情好些)男方:我也是很想你
(開心)女方:恩,心情好些了嗎???
(開心)男方:開心開心
(心情)女方:開心就好
如果女生能換個說法,這怏的情勢就轉變啦...

問題二如果男方改變說法:
(開心心情)女方:你再幹麻阿
(鬱悶)男方:吃飯,等下打給妳
(開心心情)女方:好
嘟嘟嘟......(電話來電中)
(鬱悶)男方:妳再幹麻
(開心心情)女方:沒有阿,,,再看電視,怎麼啦,聲音怪怪的,你心情不好喔
(鬱悶)男方:恩
(鬱悶)男方:(我的心情很差)
(怪怪的感覺)女方:(怎麼啦)
(情勢怪怪)女方:我肚子有點痛,要去大便
(有點生氣)男方:(那你把電話拿去廁所聽)
(情勢怪怪)女方:喔
(非常生氣)男方:(敘述心情不好的原因)
(搞笑)女方:(搞笑,安慰)
(心情放開)男方:謝謝妳當我的垃圾桶
女方:我只想你開心

女生的想法:
為什麼都要我去安慰你,你不來安慰我,
你心情不好,我就會很好嗎,你有事沒事想吵架,
難道你要人安慰,我就要安慰你嗎.
就算你要人安慰,口氣不能好ㄧ點嗎
或許我心情也不是很好,聽到你這樣說,心情更不好
我過的開心你很不是滋味是不是ㄚ
男到情侶之間就要這樣的相處方式嗎
難道你的口氣就要這樣
你心情不好,搞到我和你ㄧ樣心情不好才開心嗎

男生的想發:
我只想找人說說話,心情不,口氣當然也很差
我只想聽一些安慰的話
女方不太知道男方的想法...

看一看...
原來問題出在,,,說出來的話和口氣
顯然...這兩個人脾氣都很衝


不管事情景ㄧ還是二
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
最後的結果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糟的情形出現
值得嗎??有意義嗎??
有時情侶間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都是個體
不要想改變任何人
難道你要把他改變成你塑造出來的"心靈複製人"嗎
這樣就喪失你原本會跟他交往的意義啦..
妳不是喜歡他,而是喜歡你自己複製出來的"心靈複製人"
只想說ㄧ句話:你們這樣的對待對方,"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