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上篇

世界上的壞人真的很多...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好人...
在乎愛的人就好...其他的就不要在意..因為那是不值得在意的
要謝謝吧...因為讓我更成長

最近心好煩...
真正的要畢業了
慌慌慌...
要離開了國華...要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好喜歡回到這裡...
有你...有你...有我的家人....國中純真的朋友
一切都是我熟悉的人...

國中朋友一個一個都是回憶...
我不會忘...

把心寄託在你身上...
你是我的支柱動力...
"我ㄧ定行".....的動力是來自你...
說過要一起努力的...我會..

一切都在計畫當中...要照著計劃走...
我笨...但我會努力...
還好有你...
有你愛我...
愛我的笨...因為我的笨..才能顯示你的強...
你在我心中,,,是最強的...
希望你能帶領我....
因為說過要一起努力...
別人變心我不變..因為你值得...
值得我放手一搏...
因為有你我才有動力努力...

我一定要成為最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