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
Half are false

【許晉榮╱台北報導】名模隋棠昨以露半球的性感泳裝為電玩遊戲《明星三缺一》試裝,並以約150萬元酬勞取代該款遊戲先前代言人蕭薔,昨她穿得少,展露年輕本錢,頗有較勁意味。她說:「我沒想過要取代她,不過她是我想成為的目標。」

否認動刀整形
隋棠近來人氣旺,本報卻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疑似動刀整形。她無奈否認:「如果我真的有,就不會貼雙眼皮貼得如此痛苦,有時連我媽也覺得我鼻子很假。」第一次穿得這麼少拍照,她顯得很緊張,深怕走光,並說:「以前家裡管得嚴,不希望我穿內衣或泳裝的照片曝光,今天這套很大膽,但大家都說好看,只好勉強上陣。」遊戲廠商則表示仍爭取蕭薔繼續拍攝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