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是我看過最不怕熱的藝人,滿滿的頭髮

看完HERO再來看MR,BRAIN,發現他的臉根本就是先長著來放老






從前是坐在台上的表演者,只是個讓人坐在台下聽的表演者

沒想到改變一下身分,聽著以前所待的樂團表演是那麼不同


沒有終止的話,坐在旁邊的人身分因該不太一樣

心裡還是想著小露,但那晚聽的每一句話就像我耳朵上的那顆痣一樣,一輩子都離不開我耳朵

彷彿今晚開始放晴了,我期待

他,那不可思意的色彩盡失,褪色,然後聽聽看,幾天後勝利的聲音

然而,行為如果只是空想,那就不是行為,但我常常以為,爬上時間的樓梯就能得到東西,常常只是幻想





我們很熟,但也還沒熟到問過他做愛有沒有從後面來的習慣

天想得她從哪晚開始已經不叫女孩了

如果水仙花的花語是勿忘我那麼向花朵綻放一般的她,就是,永遠忘不了

光是和他近距離坐,我旁邊的空氣和眼前的景色,就完全變的幸福





跪在電視機前雙手合十祈求總是不負眾望的投出三振的蘭迪強森,都投出300勝了

我卻還坐在電湳前,給電腦看,不懂得覺悟,我就是超犯賤

現在需要一場汗水,不是床上那種

那令我感到安全,不清楚我到底朝哪個方向走,?

我好像踏入人體性史上最神秘的三角洲,潮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