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該要是個極品,但只剩下曾經了

號碼刪除了,留下來的只剩下快感

曾經是,我的理智沒辦法不去接她的電話,不去回她的電話

但他已經從我極品危險名單中刪除了,




不是因為,但我遇見另一個極品,露

要暫時聚少離多,但回歸正常後就不得了了

像上次,就被他撲倒了,,, ,,,







除了用ipod看實習醫生跟流言終結者外

我同時追了6部日劇,我好忙

HERO  但我只剩下SP

愛情遊戲  只看一集

BOSS  追到第四集,我是看戶田,

微笑  看心原如何不用背台詞

魔女裁判  步調快的不得了

東大特訓班  4年前的作品,看阿不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