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一早就遇見黑貓,(牠一直在附近流浪,但他不常出現

其實我不麼相信黑貓會怎樣,但,我相信那是那天厄運的原因之一



其實那天是實習課,前一天雖然看實習醫生到兩點,但也沒有遲到

室內配線也玩了一整天,不過最後一節課,才是改變的開始,


那天早就知道會下雨也帶了傘,但就是很白痴的忘在車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一節課在狂風暴雨什麼,

帶傘的沒帶傘的,穿衣沒穿雨衣的,下場都一樣,濕

馬的

小跑步,就開始衝,往回家的路上衝,

但風實在太大,撐傘的手很酸,我只好屈服,收傘

但慘事發生了,我的傘,就這樣攪進我的前輪,當時我車速算快傘就像放進碎紙機一樣

軟掉,碎掉,就算我馬上停下來,它還是順利的死的很慘

我也只好馬上衝下車,拔,拔,拔

 至少五分鐘,我拔了這麼久,當我發現我滿手是血是當我聞到血腥味,然後我發現我臉上也出現血漬,

(風實在太大了

我才知道我滿手是血,



一直到洗玩澡嗏完第二次藥我才感覺痛

我想是我實習醫生看太多,

我想,是腎上腺素在作祟

我也太入戲,嗏藥要以很豪邁的方式用噴的

雙氧水,優碘,都被我用掉半瓶

傷口很深,都兩天了還會流血







G-Shock是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你也因此很自豪    嘛

跟你出去也很習慣能跟你牽手,就像當初我習慣你常常會不穿衣服睡一樣

一開始我還會害羞遮眼跟大吼,但其實沒必要,你感覺好就好

假日偷跑出來你開門,你連奶罩也沒穿上,t恤下突起做熱疼疼的大饅頭

我也已經習慣了,但下次開沒你真的沒穿衣服我還是會下一跳,哇

下次我想試著朝你下體吼一聲,看有沒有回音

因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是幸福




不習慣打流水帳,然後有人摧我發文,我忍不住打一些色色的東西,這樣搜尋隱情能才搜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