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真的很自戀,那可能是他很有自信?!

但如果不是有自信那種舊不ok了,常常無意見聽到你自戀式的自言自語

你以為在你眼中,只要是五官端正身材沒有發胖的人, 就是正妹吧,這是很煩人的一點

剛開始瞎了眼時,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漸漸的可怕的事發生了,動不動就開始利用一些不符合你的行如詞形容你自己

但其實言語中還戴著幾分可愛,可以用

而且那是你不為人知的一面,你,你不會輕易在人群前表現出來,你可以自己偷偷欣賞, 這我贊成

別再傷害別人眼睛!乖




還是有人自戀的自然, 她.手中握的不是手機,是梳子或是鏡子,聽一聽就知道有多字戀

不過他有本錢 ,重要的是他不是蘿莉

就差沒愛她了








是好人

一班來說女人是不會喜歡我那型的,但因我真的是好人,總會給女人錯覺"好吧!那就試試吧"

我是個好人,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我,那就是"治癒系"吧!

只要我在你們身邊你們自然而然會覺得心安,所以,大家都很欣賞我的

所以一個被拋棄就隨便跟人家上床女人,一個抓住女人弱點予取予求的男人,這就是我和小露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

我開始在你身上狂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